Sunday, April 12, 2009

感触

瞪违了一个月
许多的思绪想记载下来
可是
却让许多事情阻扰
而就这样搁着了
这一个月
仿佛经历了人生
一次性的骂架次数
了解了
所谓的友情之间
那种脆弱
而明白了
真正的感情
很难遇到

真的是一种自私的动物
当然
也包括了我自己
从来没有那种想吵架的心情
可是
到最后都会演变成
这个局面
迷惘~~
复杂的思绪
开始厌世了
世界不属于我
而我
也不属于这个世界
厌世的我
很累了
仿佛被千斤石压着
喘不过气
从不觉得自己成熟
可是
最近的我
好像被逼着成长
过去的日子不再
欢乐也不再属于我
现在的我
寂寞伴着我
孤独陪着我
伤心看着我
哀伤笑着我
海涛般汹涌的思绪
真的
负荷不来
也许
真的
该放手了

放开以后
会好过些吗

3 comments:

kokhong said...

ei use simpler chinese la.. don't understand at all la..

cindylsy said...

dun so blue lar.. cheer up ler~ love yea..

wing said...

@kh : dun understand meh?aiyoo..u not knw hw to translate de meh?translate liao ma understand lo ^^
@sy : haizz...like everything crush 2gthr...can't afford.. @@ love yea yoo ^^